美國華嚴蓮社 新殿啓用 撃鼓鳴鐘 護法義工大德 觀音聖誕 共沾法喜

美國米爾必達市華嚴蓮於本(三)月十二日(星期日)正式啓用,第一個共修會是慶祝觀音誕,期待以久的信徒,早在八時前已到達蓮社,一心要在法會開始前先到佛前禮佛,一睹大殿內的裝備。殿內比前寬敞、光亮、莊嚴、美觀,個個充滿歡心,無不為之讚嘆。

共修會照常於上午九時正開始,由本社副住持轉度法師領眾做觀音普佛,隨即由副寺天因法師開示觀音法門,午齋以壽麵、時糕及華嚴大齋供佛供眾,下午持誦普門品及大悲咒廿一遍。當天備有大悲水、大悲米及觀音燈與眾供奉及成就功德並作福田,當天與會者有三百多人雲集參與,莊嚴殊勝,人人面露喜悅,直至晚課後與會大眾才紛紛回家。

新殿啓用後,為配合大殿的設備,住眾師父們承襲中國叢林規則,早晚撃鼓鳴鐘及早起板、晚安板,合力把常住作息規矩建立起來。並於法會每支香開始,教導糾察義工大德輪流敲鐘三下,表示法會快開始,輪到敲鐘的義工雖心有點怯懦,但個個都很認真的學習,並表示會用心做好,利益眾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