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 3月 盛大華嚴供佛齋天大法會圓滿

更多相片請點閱 >>> 齋天法會 相簿

2015年3月1日(農曆正月十一)適逢盛大華嚴供佛齋天大法會。早上九時,大型華嚴供佛齋天法會在美國華嚴蓮社大雄寶殿隆重舉行。由本寺住持天因法師主法,率領其他法師與功德主 歐亞非閤家  Lucy Cai閤家  連玉瀰閤家 黃楚涇閤家 蔡宗茂  蔡壁如閤家 伍湘仁閤家 陳潤吾閤家 心蕾閤家 王志杰閤家 林美美閤家 張志禹閤家 親凡閤家 夏美娟閤家 江永洪閤家 香花迎 春花請 弟子眾等 一心奉請 華嚴教主 毗盧遮那如來 十方三世 一切諸佛 惟願不違本誓 光降道場 慈悲攝照 納受供養。此番齋天,承蒙諸天感應,風清氣爽、道場祥和,參與的僧俗信眾,自始至終,法喜充滿。

當天是新春祈福法會圓滿日,蓮社舉辦一年一度的華嚴供佛齋天,根據華嚴經中的七處九會的諸位菩薩,擺設了共十五桌給予十五位功德主供奉,桌上擺滿了香花燈塗菓茶食寶珠衣等十種供養,還有美味豐盛的六菜一飯及應時四菓。法會開始時,住持天因法師繞場灑淨,所有蒞臨的信眾同時誦持大悲神咒多遍,功德主則代表大眾三請三拜,如是虔誠,如是恭敬,氣氛詳和!迎請諸佛菩薩及人天,光降道場,納受供養。接著住持法師即場散花,散花燃燈的是希望能夠達到祈福增慧之目的,替每一位信眾祈願,使在場每一位獲加持者,喜不自禁。
午間以虔誠獻香花作佛前大供。與會者,隨著住持法師音聲唱誦,觀想以種種色塵以作供養,氣氛莊嚴祥和。祈願齋天功德能悉除天地變怪,日月眾星不再失時失度,大火、大水、大風及疾疫厄難等諸災難,即得除愈。而整個新春祈福法會就在一片祈福聲中圓滿落幕!
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向偈

齋  天  功  德  殊  勝  行

無  邊  勝  福  皆  迴  向

普  願  沉  溺  諸  眾  生

速  往  無  量  光  佛  剎

十  方 三  世  一  切  佛

一  切  菩  薩  摩  訶  薩

摩  訶  般  若  波  羅  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