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 真時尚”—手工香皂班


手工香皂班時間

 


 

精油皂,手工皂美容護膚

洗臉是皮膚保養最基本的一步,學會如何洗臉可是很關鍵的哦。MM們平時,除了用洗面乳來洗臉,有沒有嘗試過用手工皂來洗臉呢?現在正值換季時期,用手工皂洗臉到底好不好呢?今天老师的精油手工皂就為你解析手工皂洗臉的好處吧。

你知道什麼是手工皂嗎?

手工皂,就是自己DIY動手做香皂。至少需要油脂、NaOH、水等3種材料。用來做手工香皂的原料是由甘油、植物油等原料製成,對皮膚的養護作用尤為突出,既可用作洗面,卸妝,又可用作沐浴用。

手工香皂的泡沫細膩豐富,能徹底清除毛孔深處的油污。使肌膚滋潤光澤,富有彈性,並且不含防腐劑,表面活性劑等化學成分,是一種非常安全而又有效的皮膚清潔及美容產品。

你知道手工皂為什麼受歡迎嗎?

手工皂富含皮膚需要的甘油,除了洗淨力,滋潤皮膚,更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。而且,對環境不會造成污染。一經流到大地,24小時內就被分解。使用手工皂,不但對自己的皮膚好,也是在做環保,一舉兩得哦。

你知道手工皂洗臉的好處嗎?

手工皂含有天然的甘油,保濕效果超凡,且對肌膚十分溫和,無刺激。泡沫細膩豐富,能徹底清除毛孔深處的油污。使肌膚滋潤光澤,富有彈性。除了具有驚人的清潔力之外,絲毫不會破壞肌膚的角質層,這是因為其中所含的甘油能在清潔污垢的同時,形成一層保護膜,達到保護肌膚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