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海的印記──賢度法師傳》

📖 賢度法師口述,鄭栗兒著:

《大海的印記──賢度法師傳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── 華嚴宗女性傳承者的修證之路 ──

生命旅程的每個印記,是大海中的變化;

每一足跡也都是修練,都是心的煉金術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從一個不願被凡塵給汙染的女孩,到一位華嚴宗女性傳承者,賢度法師走在時代之先,引領華嚴風潮,年輕時毅然出家,接任蓮社住持改革與創新,遠赴印度深造取得博士學位,帶領教團於世界各地弘揚華嚴。她堅定地走在菩薩道上,實踐菩薩的願心和願行,完成一世世的生命試煉。

《大海的印記》不僅是賢度法師的修道歷程,更是那些菩薩教會她的事 ── 十地菩薩所教導的智慧,於她六十歲月的步步行旅中逐一顯化示現。期盼透過她的生命故事,啟發同在道上的人們,菩薩無所不在守護一切,因為我們就是菩薩。

Book Video▶ http://huayen.piee.pw/newbook

⛴ 此書所得將贊助 “華嚴蓮社宜蘭分社_華嚴海印道場” 建寺之用。

⛴ 請書可親洽華嚴蓮社或各分支道場,亦可來電、來訊詢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