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融法師講經時間表

美國華嚴蓮社法師講經時間表

從小到大父母給了我這樣的觀念,人在做天在看,也就因為有因果觀念和業力的宿命促使我不斷成長和學習。
相信只要努力,一定會把問題都解決,並且順利完成任務。
所以,我學會了如何和不同個性的人相處,了解這個世界是由因緣而生因緣而滅所組成,也因此更有學佛的道路而且能和不同的人接觸。

我對學佛的誠心及感恩心和一顆肯學習的心,在面對不同的善惡因緣下,我卻是滿懷期待地準備迎接,所以在學佛的道路上,會全力以赴自已的角色。對一切有情常常心存感恩的心、慈悲心、悲憫心,這是我不斷使自已不退道心的原因。

自擔任監院以來,竭力推行弘法、文化慈善等工作,尤其是重視義工管理,積極培養義工人員,建立人間淨土,以佛法弘揚世間。

法師簡介:
天融法師,一九九○年,由於參加禪修學會而開啟學佛之路;一九九三年,親近台南市開元寺上悟下慈法師受學佛法之啟蒙教育,並於其座下聆聽護法法師之課程,一九九九年,就學於台北華嚴專宗學院研修華嚴學理;依止於上賢下度法師座下,親近成公長老及上賢下度法師修學華嚴菩薩行法;二○○二年畢業於華嚴專宗佛學研究所;二○○三年夏,在美國加洲大學短期進修。目前法師為美國華嚴蓮社監院。

主講人: 監院 – 天融法師
地點: 華嚴大殿一樓
內容: 共修會講解華嚴經

講課日期: 9月07日08年
講課時間: 10:30-11:20am
講課內容: 共修會開示
講課地點: 蓮社一樓

講課日期: 10月05日08年
講課時間: 10:30-11:20am
講課內容: 共修會開示
講課地點: 蓮社一樓

講課日期:11月02日08年
講課時間: 10:30-11:20am
講課內容: 共修會開示
講課地點:蓮社一樓

歡迎大家共沾法益 臨聽法師講解法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