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亥豬年大年初一

美國華嚴蓮社特別慶祝
國曆二月十八日(星期日)為農曆正月初一日,是中國人過新年的一天,近年西洋地方對於中國人的時節尤其是過年,也感濃厚興趣。美國加洲米爾必達市華嚴蓮社特別慶祝,如同共修會中,上午九時信眾雲集,諷誦彌勒菩薩本願經,副寺天因法師主法,隨即領眾向佛菩薩拜年,並為信眾開示佛法,法師順應丁亥豬年的第一天,在佛法開示內容中主要帶領大家體會人身難得,要珍惜此暇滿人生,籍著一年的開始,給大眾講解如何發願、如何實踐佛法,好好修行,勿錯過了這一期如此寶貴的生命。
中午照例上供及華嚴大齋供佛供眾,常住師父們在齋堂派利是及過年糖菓,前來參與法會及應供者達三百多人,互相問候道賀之聲到了下午仍不絕於耳,大眾喜氣洋洋、法喜充滿。下午一時三十分開始禮拜三千佛懺,準備分六個星期拜圓滿。
當天共修會結束後,仍不停有信眾連朋結隊的前來拜佛拜年,更巧遇三時半舉辦每月第一個週日的佛學班,是次輪到天寧師講課,新奇的多媒體動畫吸引了不少來拜年的觀眾,平添了佛學班的學習氣氛,成就了原本來拜年的信眾獲得點滴法益,初種菩提善根。